ETtoday寵物雲

柴柴隨機打劫!咚咚咚咬走紙袋「雀躍→失望」 他憋笑到快內傷

▲▼麥當勞太香!柴柴散步隨機打劫 咚咚咚雀躍逃走:今晚加菜囉。(圖/網友Chih Huang授權提供下同)

▲柴犬散步到一半趁機打劫。(圖/網友黃雋智授權提供,下同)

寵物小組/採訪報導

這麼光明正大的小偷還是第一次看見!一名網友日前到公園野餐巧遇一隻柴小偷,想趁人不注意,悄悄靠近叼走速食店的紙袋,雀躍的踢正步逃走,似乎是想幫晚餐加菜,搞笑的模樣讓他當場笑瘋。事後將錄到的影片分享出來,讓許多網友看完跟著笑說,「柴柴的背影太雀躍了吧!」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Chih Huang表示,當天是他自己到美堤河濱公園野餐,「我邊在做報告邊瞄到有一個東西緩緩前進,轉頭就看到一隻柴犬鬼鬼祟祟的走來」,當下覺得很有趣拿出手機來拍,加上剛好那天沒什麼人,飼主暫時放開牽繩讓狗狗放風,結果柴犬就跑來叼走紙袋,帶著輕快的腳步離開。

▲▼麥當勞太香!柴柴散步隨機打劫 咚咚咚雀躍逃走:今晚加菜囉。(圖/網友Chih Huang授權提供下同)

▲柴柴咬走紙袋馬上被飼主出聲制止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紙袋裡面裝得是Chih Huang喝一半的紅茶,柴柴本來叼著飲料要去找其他人,剛好主人看到就被罵了,只好滿臉失望的放下飲料,趕快回到主人身邊,可愛的背影讓他邊錄影,邊憋笑到差點內傷。Chih Huang笑說,事後飼主有來道歉,「柴柴感覺很像是小朋友闖禍超可愛」。

Chih Huang也將這段逗趣的影片分享到「柴犬司令部」,許多網友都被柴柴開心的步伐給融化,紛紛留言笑說,「拿完東西馬上走人XD」、「加菜失敗幫QQ」、「拿完後很開心的跳走了」、「腳步超輕盈的啊」、「雀躍小跑步太可愛」、「躡手躡腳」、「最喜歡看柴咬著東西慢慢走」。

好吧..如果你要喝的話...就..給你

Chih Huang 發佈於 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

關鍵字: 柴犬野餐紙袋打劫加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