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2把青菜只剩葉片!8隻嫌疑犯淚眼裝無辜 網一面倒:帶頭的肯定是牠

8隻嫌疑犯裝無辜,網推牠是兇手!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Abby Lee提供)

▲放在桌上的兩把青菜被毛孩吃得剩下葉片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Abby Lee提供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每位毛孩子都是天生的戲精!馬來西亞的飼主Abby Lee日前回到家時發現,原本放在桌上的2把青菜居然被毛孩子吃得只剩葉片,氣炸的她立刻將拍下證據並且分享到社群網站,結果照片一貼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而且帶頭的「兇手」幾乎全都一面倒指向牠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‎飼主Abby Lee在臉書寵物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PO出2張照片並氣噗噗說道,「家裡廚房發生了偷竊案!我在菜市場買的兩大把青菜被偷吃了,現場抓到了8隻嫌疑犯......」。畫面中,6隻吉娃娃以及博美和米格魯全都坐在地板上,擺在牠們前方的則是被咬破的紅色塑膠袋和幾片葉子,感覺不久前經歷了一場搶食大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8隻嫌疑犯裝無辜,網推牠是兇手!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Abby Lee提供)

▲馬麻直言表示,帶頭的就是最貪吃的米格魯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Abby Lee提供)

照片中可以看到,博美犬看到主人回家是滿臉燦笑,而4隻吉娃娃是張著大大的眼睛望著,唯獨最右邊的吉娃娃和最左邊的米格魯最特別,因為牠們2隻的嘴巴上居然還叼著「未進肚」的青菜葉片。馬麻表示,「有一隻偷吃部擦嘴叫米弟的小鬼,竟然明目張膽、毫無顧忌的嘴咬著一片青菜面對我!一點羞恥心也沒有!」

4百多名社團裡的狗友一看到照片,全都將帶頭的犯人指向米格魯,也有人紛紛笑說,「這嘴角一定有菜渣,不然掰開嘴巴看牙齒,或許可以找出是誰XDD」、「還有那片青菜是留給你的菜尾」、「晚餐挑最肥的那隻下手」、「不要只買菜,多買些肉肉阿」、「兇手有8個,你就吃空氣吧!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有點毛毛的馬來西亞青菜嫌疑犯兇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