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愛貓跑到隔壁玩…他玩命走壁只為救主子 網驚呆:為啥不敲門?

(圖/翻攝自IG/my_namej3ff)

▲男子飛簷走壁,害人看了好緊張。(圖/翻攝自IG/my_namej3ff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如果是你,敢這樣救貓咪嗎?有人拍下對面大樓發生的驚險畫面,男子跨越自家窗台,走窗台邊牆到隔壁鄰居家窗台,就為抓回亂跑的貓主子,讓人看了捏把冷汗,很想問他「為什麼不敲門?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事件發生在加拿大多倫多的一處社區,拍攝網友表示,他是看到對面大樓有兩個男子正在窗台討論事情,隨後就出現驚人畫面,其中一名男子爬出窗台,走在牆壁上、寬度約20公分的小平台到鄰居家窗台,這才知道他是要把自家調皮亂跑的貓咪抱回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圖/翻攝自IG/my_namej3ff)

▲冒險行走在大樓牆外,總算救回貓主子。

就在所有看影片的人都替他緊張到不行時,他抱著貓咪再往回走到窗台,安然無恙讓人終於安心,拍影片的網友說,自己原想大叫請他不要做危險的事,又怕會害男子失足,見到他沒事才鬆一口氣。

事後這段影片更引起其他網友熱議,「是我家貓咪的話,回家先打一頓屁股。」「抱著貓咪走回來的路上太可怕了!要是貓咪掙扎怎麼辦?」不過最多網友想知道的是「到底為什麼不去按鄰居家的門鈴就好?」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關鍵字: 北美要聞加拿大高樓貓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