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稀有收藏!《蠟筆小新》最愛的玩具「光屁屁怪獸」實體化啦!

▲光屁屁怪獸。(圖/翻攝自p-bandai.jp)

▲《蠟筆小新》「光屁屁怪獸」實體化登場。(圖/翻攝自p-bandai.jp)

編輯/Ping 圖/翻攝自p-bandai.jp

最逗趣的《蠟筆小新》又來啦!不過此次的主角不是野原新之助小弟弟,而是他最愛的玩具之一「光屁屁怪獸(怪獣シリマルダシ)」被實體化了。繼之前推出的「日本第一腳臭上班族 野原廣志」後,這次再度與日本Bandai(萬代)公司合作再推一發搞怪聯名,《蠟筆小新》迷們千萬別錯過。

#《蠟筆小新》卡通中的「光屁屁怪獸」

身為《蠟筆小新》粉絲,肯定對光屁屁怪獸不陌生,還記得當時小新因為不小心把怪獸的尾巴弄丟,最後才找到了這個屁屁零件(シリマルダシの尻),裝上去後...登愣!「光屁屁怪獸」誕生~

▲光屁屁怪獸。(圖/翻攝自p-bandai.jp)

▲身為《蠟筆小新》的粉絲,肯定對光屁屁怪獸不陌生。(圖/翻攝自p-bandai.jp)

這款「光屁屁怪獸(怪獣シリマルダシ)」日本含稅售價為2,400(約NT$665),高約16.5公分,不僅外型神還原,就連屁屁零件也與卡通一樣可以自由拆卸,在《蠟筆小新》眾多的聯名款當中,光屁屁怪獸出現的次數實在不高,如此稀有少見,當然要手刀購入啊!

▲光屁屁怪獸。(圖/翻攝自p-bandai.jp)

▲光屁屁怪獸。(圖/翻攝自p-bandai.jp)

▲「光屁屁怪獸(怪獣シリマルダシ)」日本含稅售價為2,400(約NT$665)。(圖/翻攝自p-bandai.jp)

此次與日本Bandai(萬代)合作的「光屁屁怪獸(怪獣シリマルダシ)」是不是讓各位非常心動呢!目前官方網站已經可以預訂,而正式發售日期將預計在2019年09月開賣,各位粉絲們還不趕快找好代購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