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時捷要出「Panamera雙門版」?較勁BMW 8系列、賓士S-Class

是獵跑、還是旅行車?保時捷Panamera再次打破定義。(圖/翻攝自Porsche)

▲為了提高銷量,保時捷打算推出Panamera雙門轎跑與敞篷車型,與BMW 8系列一拼高下。(圖/翻攝自Porsche,以下同)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 

在保時捷(Porsche)產品中,有「4門版911」之稱的Panamera一直都以實用空間、操控性能受到市場青睞。不過現在傳出為了要提升銷量,保時捷打算推出Panamera的雙門轎跑與敞篷車型,首要瞄準目標就是同為德系的BMW 8系列、Mercedes-Benz(賓士)S-Class。

▲▼ 保時捷要推出Panamera雙門版。(圖/翻攝自Porsche)

▲Panamera的車型修長優美,若未來推出雙門版本,將會搭載較短軸距的MSB模組化平台。

據《Autocar》報導,Porsche打算在明年推出Panamera的雙門車型,包括Coupe雙門轎跑與Convertible敞篷版本,並將搭載縮短後的MSB模組化平台與插電式油電混合系統,讓Panamera的雙門車型具有出色運動性能。

 ▲▼睽違20年8系列發表敞篷版本 換上水晶排檔桿秀給大家看。(圖/翻攝自BMW)

▲Porsche Panamera的雙門版本首要競爭對手將是BMW 8系列的轎跑、敞篷車型。

對於這項傳聞,Porsche設計總監Michael Mauer給了非常曖昧的答案,「作為一名設計師,我能想到的就是沒有限制。設計部門角色就是草繪各車型的設計圖,並為任何產品做好準備」。

雖然目前都還言之過早,但若從過去產品來看,保時捷在1977-1995年也曾推出928轎跑車,未來雙門車型是否會沿用Panamera車名還是以929為命名,還需等待一段時日才能得知。

▲▼ 保時捷將推Panamera雙門版本。(圖/翻攝自Porsche)

▲保時捷在1977-1995年曾推出928轎跑車,未來雙門車型是否沿用Panamera車名還尚未得知。圖為1984 Porsche 929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