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復仇者聯盟4》2天衝上「IMDb評價第2名」 首度擠下《教父》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電影系學生經常拿來觀摩參考使用的《IMDb》TOP250排行榜,如今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(Avengers: Endgame)在美國上映才第2天,分數高居9.2分,名列第2名,不僅超越《黑暗騎士》,擠下長年盤據排行榜亞軍N年的《教父》,現在更緊追《刺激1995》冠軍寶座。

►更多【復仇者聯盟】相關新聞

▲▼《復仇者聯盟4》在《IMDb》評價9.2分 。(圖/翻攝自《IMDb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在《IMDb》評價9.2分 。(圖/翻攝自《IMDb》)

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上映第1天便衝入《IMDb》TOP250,以8.9分衝上第5名,現在第2天分數更高,以9.2分擠下《教父》、《黑暗騎士》衝上亞軍。雖然說商業票房大片衝上TOP250很常見,也時常伴隨著上映日子一久,負評陸續出現而名次下滑,但是像這樣暴衝至第2名的結果並不常見。

▲▼《復仇者聯盟4》衝上《IMDb》第2名 。(圖/翻攝自《IMDb》)

▲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衝上《IMDb》第2名 。(圖/翻攝自《IMDb》)

事實上,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上映以來打破多項票房紀錄,上映首日便在海外地區賺了1.69億美金,成為全球影史開片首日票房冠軍。美國地區提前一天晚上上映,票房收入達6000萬美金,超越《Star Wars: 原力覺醒》5700萬美金紀錄,預期首周末開出3億美金票房佳績,有望超越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首周末票房2.57億紀錄,成為美國影史首周票房冠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