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愛德、蔣淯安領6人上雙 台啤G5奪關鍵勝利

▲台啤愛德、蔣淯安,璞園簡浩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年度MVP蔣淯安穩住台啤勝果,準決賽對璞園取得3勝2敗聽牌優勢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前一戰延長賽敗北的台啤,27日在對上璞園的系列第5戰找回團隊火力,全隊共6人得分達雙位數,上半場便早早取得多達21分領先。即便璞園展現韌性,仍在末節全力追分,但最終台啤在愛德15分、6籃板、6助攻,年度MVP蔣淯安也貢獻12分、5籃板、4助攻、3抄截之下,87比76贏球,收下3比2領先。

此戰開賽台啤就展現兇猛團隊火力,第2節甚至一度領先多達21分之多,但璞園隨後止血一度追成僅9分落後,上半場結束台啤仍以11分取得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3節台啤由當家主控蔣淯安串起攻勢,這位本季新科年度MVP在剩下1分3秒時先飆進三分球,隨後此節終了前又擊敗進攻計時器上籃得手,幫助台啤取得70比57領先。

末節台啤持續穩定攻勢,愛德終場前6分35秒一次單打跳投,讓球隊領先重回20分,隨後璞園雖靠強森連續單打搶分追成11分差,但隨後台啤多次掌握進攻籃板主導權,加上塞瑟夫籃下持續逞威,台啤最終仍以11分之差奪下勝利。

台啤此戰共6人得分上雙,愛德拿下15分、6籃板、6助攻,蔣淯安也貢獻12分、5籃板、4助攻、3抄截,至於塞瑟夫則是14分、6籃板,王皓吉也有12分、9籃板,攻勢發揮相當平均。

璞園方面強森拿下24分、8籃板,凱爾12分、11籃板,本土僅李啟瑋得分雙位數拿10分。

▲台啤愛德、蔣淯安,璞園簡浩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愛德幫助台啤搶下聽牌關鍵勝利。(圖/籃協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