爐石總決賽羅杰1:3遭淘汰 台灣選手無緣冠軍

▲爐石戰記總決賽。(圖/翻攝官方實況)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《爐石戰記》冠軍賽今(4/27)日進入第三天的敗部賽事,在稍早承泰不要落敗遭淘汰後,今日最後一場就由台灣最後希望Roger(羅杰)出戰德國選手Viper,賽前就兩方牌組適性外界皆看好Viper,最後羅杰1:3不敵Viper遭到淘汰。

第一場Roger使用機械聖對上Viper的野獸獵,Viper的快攻一開場就拿下優勢,羅杰始終遭到壓制,Viper很快就在第七回和拿下勝利。第二場則是法師內戰,第五回和Viper在面對石巨人時濾牌運氣不好丟了「咒術師的呼喚」,讓羅杰在第七回和就鋪出強力台面,雖然羅杰之後發生了出牌順序的失誤,但幸好不影響優勢,最後Viper按下投降,雙方戰成1:1。

▲爐石戰記總決賽。(圖/翻攝官方實況)

第三場羅杰派出炸彈戰再次對上Viper的巨龍法,Viper運氣很好的在第三回和就拉出兩個石巨人,羅杰運氣很好的靠著鬥毆全數解掉,不過在手牌質量依然落後於對手,加上沒能堆出護甲,Viper成功的在第六回和叫出弗丁,第七回合一波帶走了羅杰。第四場羅杰再以炸彈戰對上Viper的奇蹟賊,羅杰初期成功的防下了背刺並在對手牌組埋入炸彈,Viper在第六回和叫出了范克里夫,羅杰雖然靠著一把神抽鬥毆解掉,但手上有的牌依然劣勢,難以解掉後續的回合,最後羅杰按下投降,以1:3落敗遭到淘汰。

在這場比賽後,本屆《爐石戰記》全球總決賽八強也全數出爐,包含Bunnyhopper、SNJing、LfYueying、Languagehaker、justsaiyan、Hunterace、bloodyface以及Viper,八位選手將於明日採單敗淘汰一決高下,看誰能奪得今年《爐石戰記》電競的最高榮耀。

關鍵字:爐石戰記總決賽台北和平籃球館電競羅杰roger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