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樂當防守苦工「男」 郭昭男盡本分只為求勝

▲裕隆郭昭男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裕隆郭昭男臨危授命扛先發,要貢獻最大防守能量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裕隆27日在背水一戰擊敗富邦勇士,順利將戰線延長至系列第6戰,裕隆教頭李啟億認為此戰贏球關鍵就在防守,而此戰他大膽變陣,改以郭昭男先發鎖住富邦後場控衛,也起了不錯效果。郭昭男賽後表示,「我的工作就是防守,在場上就是盡我所能去拚,接下來我還是會盡力去防守,至於先不先發並不重要。」

在裕隆苦熬多年,郭昭男本季終於出頭獲得重用,在場上肯拚肯纏的打法,也讓他本季獲得首次入選明星賽機會,可說打出生涯至今最佳表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即便例行賽尾聲出現腳踝扭傷狀況,但郭昭男此戰仍被教頭李啟億賦予先發重任,要看守富邦後場控衛。

郭昭男表示,「賽前教練團才告訴我要先發,也告訴我工作就是防守,在場上我就是盡我所能,這就是我的工作,無論先不先發我都會盡力去做。」

裕隆執行教練李啟億表示,「郭昭男的身體及防守對抗性比較好,因此從開賽就希望他執行防守工作,至於下一戰是否再啟用他先發,還回再做評估。」

此戰郭昭男上場20分鐘,雖僅拿4分、3籃板、1抄截,但也快速累積5犯退場,郭昭男賽後透露,「照理說季後賽對抗性應該是會更強,但自己下一戰還是會注意尺度,希望不要這麼快速累積犯規。」

▲▼裕隆,郭昭男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郭昭男本季逐漸成為裕隆輪替主力陣容一員。(圖/籃協提供)

關鍵字: 郭昭男裕隆SBL籃球李啟億季後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