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大運/李晟綱再戰世大運 發願奪牌捐出國光獎金

▲▼     跆拳道品勢國手李晟綱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李晟綱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嘉義報導

2017年台北世大運在跆拳道品勢混雙摘金的李晟綱,今年與當時的搭擋蘇佳恩再度取得拿坡里世大運的國手資格,並且發願若獲得獎牌,會把獎金捐出去做公益,然後環島旅行,並免費指導基層選手。

今年雖未參加全大運,但李晟綱仍隨隊到嘉義,並在比賽中坐隊友指導息,包括姐姐李映萱,由於世大運參賽年齡下修,李映萱已超過年齡上限無法參加選拔,但堂妹李婕瑜入選,變成堂兄妹攜手出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晟綱說,會有這樣的想法,一來是在歐洲出賽,自由品勢歐美有許多極限武術底子的好手參賽,相對也沒地主優勢,奪牌難度不小,奪牌的國光獎金就捐出去做公益,然後啟動環島旅行計畫,只要有學校願意,他都會免費前往指點。

有這樣的動機,李晟綱解釋說,其實就是想回饋基層跆拳道,自己在國際賽比賽這麼多年,想要回饋跆拳界,所以想把獎金幫助有需要的人,並再以自身專長回饋基層。

關鍵字: 全大運跆拳道品勢李晟綱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