緋紅女巫獨立影集進度曝光! 伊莉莎白親曝「劇情細節」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迪士尼自家的串流影音平台「Disney+」,即將在11月12日於美國正式上線,並計劃拍攝尚未有自己獨立電影的漫威角色影集,包括緋紅女巫、獵鷹和酷寒戰士、洛基以及鷹眼,讓粉絲都非常期待,飾演「緋紅女巫」的伊莉莎白歐森(Elizabeth Olsen)近來在受訪時,終於宣布好消息,公開「緋紅女巫與幻視」的獨立影集將在今年的秋天開拍。

►更多【復仇者聯盟】相關新聞

幻視加入緋紅女巫的影集。(圖/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劇照)

▲緋紅女巫與幻視獨立影集將於今年夏天開拍。(圖/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劇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隨著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上映,漫威電影宇宙也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,雖然早已預見,但仍有不少影迷非常不捨,但是有不少漫威角色都將推出獨立影集,其中就包括了2015年第一次出現在《復仇者聯盟:奧創紀元》的緋紅女巫,近來伊莉莎白歐森在接受《Variety》轉方就透露了該影集的進展以及一些拍攝細節。

▲▼「緋紅女巫」伊莉莎白歐森(Elizabeth Olsen)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(Avengers: Endgame)全球首映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伊莉莎白歐森透露緋紅女巫獨立影集的故事設定是1950年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伊莉莎白歐森表示:「我們也有從另外一些漫威漫畫中抽了一部分的故事情節過來,影集主線都會在幻視與緋紅女巫,我在想Disney+已經找我們談過,他們還給我們看了一些照片,看起來故事時間背景會設在1950年代。」她還指出影集將會在今年的秋天開拍,「保羅(貝特尼)和我都很開心,他們找了一群很棒的編劇,我想全劇應該有6個小時。」

►更多【復仇者聯盟】相關新聞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