鷹眼透露為何沒演《復仇者聯盟:無限之戰》!驚喜回歸影迷鬆口氣

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

漫威電影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正在全球盛大上映中,在第4集中有吃緊戲份的「鷹眼」傑瑞米雷納(Jeremy Renner)卻沒有演出第3集《復仇者聯盟:無限之戰》,近來他受訪也向媒體透露自己為何沒有出現!

傑瑞米雷納上外媒《Variety》節目時對主持人表示,「這當然和故事怎麼敘述有關,你當然得將所有事情交給羅素兄弟(導演)決定。」

▲▼黑寡婦、鷹眼。(圖/翻攝自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預告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鷹眼回歸《復仇者聯盟4》令許多影迷相當開心。(圖/翻攝自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預告)

但其實還有個關鍵原因,「我想有個假期,」傑瑞米說,「我有很多事情想完成,兄弟,休息一下!」好在鷹眼回歸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這個漫威第22部史詩級大作,讓喜愛他的影迷放心不少。

傑瑞米雷納笑說自己仍不習慣於因為漫威宇宙系列而享負盛名,「你就很像突然登上了Cheerios(美國穀片品牌)封面一樣,當我身處70年代成長時期,能登上Wheaties(美國國民玉米麥片品牌)封面,你就是個體育明星或什麼大人物一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