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老公,對不起」轉身跳下12樓!台北女「留遺書」四肢扭曲慘死 他見屍崩潰

▲▼示意圖,光,希望,自殺,輕生,害怕,恐懼,黑暗,孤獨,哭泣。(圖/記者林宜潔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6日有一名林姓女子留下「老公,對不起」的遺書後,從自家住宅的頂樓12樓跳下,當場慘死。警方初步調查,林女疑似捐款過多與公益團體有爭執,才會想不開。

51歲的林女26日下午3時從12樓的頂樓一躍而下,強大的撞擊力讓她著地瞬間身亡,遺體肢體扭曲變形,頭顱破裂當場死亡。林女的丈夫接獲通知到場,看到愛妻的遺體也當場崩潰、哭到不能自己,甚至連做筆錄都無法正常進行。

▲▼錢,現金,鈔票,銅板,金融,債務,理財,開銷,買賣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林女疑因捐款無法拿回,才選擇輕生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林夫表示,妻子在家中留下「老公,對不起」為題的遺書,表示她若輕生或跳樓,希望老公可以好好安排她的後事,並安慰老公「有些事情無法改變,人力所不及請不要悲傷」,「生命的結束只是畫下句點,那是命運與個性的安排」等話。

警方初步調查,林女近年身受精神疾病困擾,加上捐款給公益團體的金額數目過大,反悔後又無法與對方達到共識,才在26日的商談會後選擇輕生,但詳細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►頭被「4000條蛆蟲」寄生啃爆!他後腦破洞見骨 變喪屍遊蕩街頭

►5超跑北宜彎道破百狂飆!貨車司機「撞爛保時捷」痛哭:沒工作了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