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鬥浮上檯面!韓國瑜遭國民黨釘上十字架?王世堅:復活後來場君子之爭

▲▼王世堅期待韓國瑜復活後跟民進黨來場君子之爭。(圖/翻攝關鍵時刻YouTube)

▲王世堅期待韓國瑜復活後跟民進黨來場君子之爭。(圖/翻攝關鍵時刻YouTube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23日發表五點聲明,表示不參與現階段黨內2020總統初選制度,更抨擊黨內「政治權貴、密室協商」,內鬥戲碼浮上檯面,引起各界議論。對此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6日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指出,韓國瑜被國民黨釘上十字架,但也對他有相當大的期待,認為他會復活,屆時要跟民進黨來場君子之爭。

王世堅認為,韓國瑜發表的五點聲明中,第四點是最精隨的,「長久以來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,已經離人民越來越遙遠了,台灣的政治改革已經刻不容緩。希望黨內高層都能夠體察民意,關注社會脈動,重視庶民經濟,勿忘世上苦人多。」

王世堅分析,投入黨內初選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,對韓國瑜說的「政治權貴、密室協商」表示「深有同感」,但王世堅就抨擊,「郭台銘,你也是政權貴之一,怎麼講得好像是局外人一樣,在你宣布參選之後,你也參與密室協商。」

▲▼ 韓國瑜夜宿聯華氣體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。(資料照/記者洪正達攝)

王世堅說,所以韓粉生氣也不是沒有道理的,大家都需要情緒發洩的出口,沒有政黨有理由要支持者愛屋及烏,要求支持者支持黨內推舉的參選人,「本來選票的權力就在選民身上,人民這張票,就是看不慣國民黨從上而下封建威權,跑出一個庶民挑戰,結果大家就要致韓國瑜於死,把他釘上十字架。」

王世堅以耶穌基督的故事提醒國民黨,耶穌雖然被釘上十字架,但是後來又復活了,主持人劉寶傑跟其他來賓笑稱「那到時候就真的是神了!」

王世堅也對復活後的韓國瑜下戰帖,「我很歡迎被釘上十字架的韓國瑜復活回來,因為我們民進黨歡迎你把國民黨清理後,代表國民黨,跟我們民進黨來一場君子之爭。」

▲▼王世堅期待韓國瑜復活後跟民進黨來場君子之爭。(圖/翻攝關鍵時刻YouTube)

▲王世堅期待韓國瑜復活後跟民進黨來場君子之爭。(圖/翻攝關鍵時刻YouTube)

延伸影音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