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紅燈被撞...咘咘乖坐不敢動:爸拔怎麼辦!修杰楷還原車禍一瞬間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修杰楷日前開車帶女兒咘咘、BO妞出門,結果等紅燈時被車撞,但幸好人沒事,就是小擦撞,趁機給小孩機會教育,他直呼:「當下被撞的時候,兩人很乖坐在位置上,甚至問『爸爸現在怎麼辦』,就趁機教育坐安全椅的重要性,因為她們之前不愛坐,說服要花很久時間。」

▲▼修杰楷車禍「機會教育咘咘Bo妞」被推爆。(翻攝自Instagram/lefthere036)

▲修杰楷車禍「機會教育咘咘Bo妞」被推爆。(翻攝自Instagram/lefthere036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TVBS《天堂的微笑》修杰楷、林予晞、方志友、林逸欣、涂善存、黃尚禾等,今出席雜誌舉辦野餐日活動,不但登上舞台與民眾互動,更化身網美在拍照區盡情拍攝。修杰楷和方志友都有小孩,平常也常帶小孩野餐,「帶小孩放電、踢球等,是很好假日陪伴小孩時光。」

▲TVBS《天堂的微笑》修杰楷、林予晞、方志友、林逸欣、涂善存、黃尚禾攜手登場。(圖/公關提供)

▲黃尚禾、方志友、林予晞、修杰楷、林逸欣、涂善存宣傳TVBS《天堂的微笑》。(圖/公關提供)

修杰楷對小孩作息控管,自嘲身為一個教官,隨時都可以機會教育,方志友一旁爆料:「他真的有夠嚴格。」一大群人出去聚會,也會順便教育別人家小孩,同劇組演員也在控管之中。林予晞舉例說:「因為我衣服大多是黑色,他會管我穿衣服,規定我只能有一個單品是黑色,這樣對我運氣有改變,結果我穿五顏六色來片場。」唯獨沒有被管到的就是林逸欣、黃尚禾,涂善存則立志當第二教官,眾人笑學錯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