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心穎曾曝想去美國進修! 現身洛杉磯…鬆口「我會努力」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香港女星黃心穎先前因被拍到背著男友馬國明,與人夫許志安在車上激吻,成了人人唾棄的小三,近來她被拍到與一名女性友人現身洛杉磯機場,27日有消息傳出,她這次到美國並非單純為了避開媒體、散心,而是將會重返校園、繼續進修。

►更多【許志安爆偷吃】新聞請點此

▲黃心穎。(圖/翻攝自IG/黃心穎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心穎過去曾透露自己想回到校園,重新當學生。(圖/翻攝自IG/黃心穎)

據《香港01》報導,黃心穎過去在受訪時也曾提及,在拍完《法政先鋒IV》後,將會有一段長達3個多月的假期,當時她就已經透露想回到校園,選讀一些演藝、導演相關的短期課程,「可能會很密集地讀2、3個星期,因為人長大了,就會很想念讀書的感覺。」因此消息傳出,她這次去美國就是為了實現進修的心願。

▲黃心穎。(圖/翻攝自IG/黃心穎)

▲黃心穎最高學歷為哥倫比亞大學金融與國際商業碩士。(圖/翻攝自IG/黃心穎)

據悉,黃心穎這次為了避開媒體追訪,刻意先從香港到澳門,再從澳門飛到菲律賓後,再轉機飛往美國,沒想到最後還是被媒體在洛杉磯機場捕獲,她在機場面對記者追問時,全程低頭看著手機,完全沒有回應,表現得非常低調。不過她在27日特別以簡訊回應《明報》,謝謝對方的關心,並稱自己會努力振作起來,這也是她於17日在IG發文後再度發聲。

事實上,黃心穎所屬經紀公司高層樂易玲被問及此事時,並沒有特別透露黃心穎此行的目的,僅表示黃心穎以需要休息為由,已經向公司正式請假,而公司也已經同意。

►更多【許志安爆偷吃】新聞請點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