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ababy遭質疑開眼角! 自拍大眼睛回應…網揪出問題點

2019年04月27日 17:26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Angelababy(楊穎)在最新一季《奔跑吧》登場,沒想到一雙大眼睛被質疑整型。她出道以來飽受整型傳言困擾,最近更不斷被說「變臉了」,27日曬出自拍照,疑似回應連日來的爭議。

▲▼Angelababy《奔跑吧》登場,特寫畫面被質疑開眼角。(圖/翻攝自微博/Angelababy、娛聞少女) 

▲Angelababy在《奔跑吧》登場,特寫畫面被質疑開眼角。(圖/翻攝自微博/Angelababy、娛聞少女)

Angelababy寫道:「好好看節目,注意垃圾分類。」她曬出自拍,單手托腮,臉頰粉嫩,微笑露出小酒窩,備受爭議的大眼睛塗眼線,近距離入鏡接受大眾檢視,令粉絲大讚「這是什麼絕世美少女」、「眼睛漂亮」、「你就是最好看,不理他們」、「回應了!給力!」

▲▼Angelababy大眼睛被質疑開眼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Angelababy大眼睛掀起爭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Angelababy《奔跑吧》登場,特寫畫面被質疑開眼角。(圖/翻攝自微博/Angelababy)

▲Angelababy曬出大眼自拍:「好好看節目,注意垃圾分類。」(圖/翻攝自微博/Angelababy)

陸網瘋傳Angelababy的古今對比照,有人質疑「是不是開眼角了,比以前大多了?」也有人認為女神眼睛本來就很大。還有網友認為是眼線妝不同,「可能是化妝換了」、「沒看出來變化,眼線的原因吧」、「我的經驗告訴我是妝容問題,大眼睛的畫了全包眼線和眼角真的沒必要,不好看的過大反而違和,像Baby這種臉蛋淡妝更好看。」

▲▼Angelababy《奔跑吧》登場,特寫畫面被質疑開眼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網友好奇Angelababy眼睛比以前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Angelababy《奔跑吧》登場,特寫畫面被質疑開眼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網友認為爭議是來自Angelababy妝容問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