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悔棄監護權!前夫傳70字「希望妳放手」惹火單親媽 網怒噴:不要臉

▲▼外遇,離婚,分手,劈腿,小三,偷吃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原PO離婚時,小孩監護權歸她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真的越來越火大」,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,說她和前夫離婚時,小孩的撫養權全權交給她,而且男方不甘願付撫養費、並放棄探視權,見證人則是小孩的阿公阿嬤。沒想到男方家現在後悔,不僅走協調會討探視權,還傳訊息「希望妳能放手」,讓其他網友也忍不住罵,「真的很不要臉欸」、「臉皮厚的一家人」。

這位單親媽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出訊息截圖照,文中表示,當初離婚時,和前夫講好孩子歸她,而且對方不甘願付撫養費,選擇放棄探視權,見證人則是孩子的阿公阿嬤,也就是男方父母。原PO接著說,對方現在想要她讓出監護權,「如今他們後悔,也走協調會談探視權了」、「叫我讓監護權,他們給我探視權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仔細看看訊息截圖,只見對方傳訊息過來,「希望妳月底4/30前申請調解,知道妳心很爭(掙)扎,為了孩子好,希望妳能放手,探視權我們給妳很多天,就是希望小孩也有媽媽的愛,能把傷害降到最少」。看完訊息後,原PO超傻眼「什麼叫做探視權他們給我很多天?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男方突然回來爭監護權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看到貼文後,其他網友也秒爆氣,「不想養又想看,吃屎吧」、「千萬不要讓他們有機會,這種人一開始就放棄自己骨肉,連撫養費都不出,有什麼臉看小孩」、「撫養費都不願意付的人,憑什麼來爭監護權啊」、「不想養,但是小孩我也有份的概念」、「真的很可笑,養小孩負責任都閃遠遠,這種人,有何探視權可有」。

有人則是留言建議,「妳把小孩費用明細一一列出來,有收據證明更好,對方都不付費用,當初也不願意探視,現在想探視權,那撫養費就照給」、「建議妳把訊息文件簽名等等都保留下來當證據,然後監護權千萬不要讓,因為未來小孩子會有歸屬問題(跟爸爸跟媽媽等等以及讀書等的)間接影響探視問題」、「建議妳可以協調,探視時間必須尤女方決定來配合,另外因為男方未支付孩子所有一切,孩子不過夜……問問看是否可以這樣要求」。

一名有經驗的女網友則表示,「我是家暴告離婚的,孩子判給我,每次探視一次我就被前夫恐嚇一次。看一次鬧一次,我完全無法正常上班。後來選擇還給他們。我安心上班,常去學校探視小孩。現在長大了,還是跟我很親。要讓小孩知道媽媽是愛他們的就夠了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