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被老公拋棄路邊?」女獅吼功怒推倒機車 網害怕:有股殺氣

▲▼台北市士東市場附近一名女子莫名把2輛別人的機車狠狠推倒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▲台北市士東市場附近一名女子莫名把2輛別人的機車狠狠推倒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生氣不知道往哪裡發洩,只好路邊透過把眾人機車推倒出氣?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,他在台北市士林的士東市場附近,看到一名憤怒的女子把2輛別人的機車狠狠推倒,網友看了也說「是獅吼功嗎」?

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見一名怪異女子無緣無故把2輛停在機車格的機車推倒。他寫道「兇手在這,推倒兩台,士東市場」,也讓他直喊「怪怪的!怪怪的」;從照片中可見,該名女子抿嘴帶有殺氣,看起來相當憤怒,站在被她推倒的2輛機車身旁,行徑令人困惑。

此文一曝光,網友也紛紛留言說,「獅吼功?」、「可能復仇者正熱映,她想演神力女超人」、「有股殺氣」、「有病就快去醫,不要出來搞破壞」、「這架勢十足」、「好險我機車沒在那」、「被老公拋棄路邊洩憤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更新/睡夢中吃AirPods!醒來肚子「嗶不停」...拉出來竟還能用 屎照友全笑翻

5超跑北宜彎道破百狂飆!貨車司機「撞爛保時捷」痛哭:沒工作了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