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人擠人!在房內就能看海上花火節 澎湖4間飯店住宿推薦

▲▼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,澎湖海上花火節,馬公觀音亭。(圖/菊島旅行一筆站長攝影,沿著菊島旅行-澎湖資訊網臉書社團提供)

▲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。(圖/菊島旅行一筆站長攝影,沿著菊島旅行-澎湖資訊網臉書社團提供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年一度的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從即日起至6月27日為止在馬公觀音亭登場,今年22場次每一場都搭配無人機有絢爛演出,為澎湖旅遊旺季揭開序幕。若是不想人擠人就想欣賞美麗的煙火景觀,以下4間飯店民宿,讓你待在飯店內就可以欣賞美麗的澎湖海上花火。

▲▼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,澎湖海上花火節,馬公觀音亭。(圖/菊島旅行一筆站長攝影,沿著菊島旅行-澎湖資訊網臉書社團提供)

▲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精彩畫面。(圖/菊島旅行一筆站長攝影,沿著菊島旅行-澎湖資訊網臉書社團提供

▲▼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。(圖/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提供)

▲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。(圖/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提供)

1.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
可說是澎湖代表飯店的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,是澎湖第1間國際五星級飯店,飯店坐擁地理優勢之便,就在馬公第三漁港附近,而館內更擁有澎湖唯一的無邊際泳池,是飯店代表拍照風景。當花火節來臨時,從飯店就能欣賞美麗的煙火在高空施放,可說是來到澎湖一定要入住一次的飯店。

▲澎澄飯店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澎澄飯店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澎澄飯店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澎澄飯店客房示意圖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2.澎澄飯店
澎澄飯店於2018年2月新開幕,無論是面向海港的港景房還是面向2900坪的花園園景房,每間房皆有13坪以上的空間與戶外小陽台,此外,園景房因面向觀音亭方位,七樓以上部分房型,在花火節時房內就能眺望浪漫煙火。

▲▼澎湖灣行旅。(圖/取自澎湖灣行旅臉書專頁)

▲澎湖灣行旅能直接看到馬公亭。(圖/取自澎湖灣行旅臉書專頁)

▲▼澎湖灣行旅。(圖/取自澎湖灣行旅臉書專頁)

▲澎湖灣行旅。(圖/取自澎湖灣行旅臉書專頁)

3.澎湖灣行旅
位於馬公市內的莒光新村,過去是眷村,現在經過改裝翻建,變成復古旅店「澎湖灣行旅」,不但每一間客房都有獨立庭院,其中最有特色的海景房,更直接面向馬公觀音亭,當澎湖海上花火節到來時,在房內就能欣賞到美麗花火表演;除了客房外,澎湖灣行旅緊鄰的中山堂,以前是提供當地人看電影、休閒娛樂的場域,未來在中山堂後面預計規劃成餐廳,而中山堂內部則計畫會對外招商,同時也計畫會規劃文創園區。

▲W海景雙人房(圖/翻攝自沐光之居民宿網站)

▲W海景雙人房(圖/翻攝自沐光之居民宿網站)

4.沐光之居精品民宿
沐光之居提供二人與四人海景房,許老闆說:「W與N系列都可見海景。」在頂樓設有星光木平台,可瀏覽整個馬公市區以及澎湖灣,包括觀音亭、大倉島、跨海大橋,若是在澎湖花火節前來,也能將澎湖花火夜景盡收眼底。另外澎湖沐光之居最特別的設計在於後棟的獨立式圓形梯,每個視角都能見到不同仰角。這裡提供完善的服務,像是在一樓櫃台設有旅遊服務諮詢,二樓設有挑高空間的餐廳,滿足旅客們的需求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「連4周末都有」

「土城桐花秘境+1」把握最後花期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!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!雞腿排飯也好吃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

台南咖啡廳排行榜、榜首續杯還半價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