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高鐵!一咬麥當勞漢堡…秒遭師兄姐佛瞪「包圍唸心經」嚇爛:吃肉錯了嗎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我哪裡做錯了嗎?」新北一名網友今(27)日坐高鐵時,剛好位置被一群師兄、師姐集體包圍,不斷在他身旁狂唸心經,超級困擾,但也想說不關他的事情,默默拿出麥當勞漢堡吃來吃,才剛吃上一口,就看見吃素的師兄、師姐用鄙視的眼神瞪著他,讓他越吃越覺得尷尬,這段旅程可說是如坐針氈。

該名男網友在私人臉書PO文說,他的高鐵位置剛好被一群宗教團體包圍,這群阿公、阿嬤吃完素食便當之後,開始猛唸心經,甚至拿了一本佛經給他「要不要一起唸?」他只能尷尬地回說「謝謝,不用。」

▲▼高鐵,高鐵車廂,高鐵座位,讓座。(圖/記者陳致平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原PO這趟高鐵冷汗直流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陳致平攝)

面對師兄、師姐的熱情招待,他只好趕緊做別的事情,讓自己不再被這群人盯上,於是默默地拿出上車前購買的麥當勞早餐,咬下手中迷人的漢堡,但可是越咬越覺得背後冷汗直流,餘光瞄見阿公、阿嬤用極度鄙視眼神看著他,讓他超級崩潰,內心不斷狂想「只不過吃肉而已,我哪裡做錯了嗎?」

他在貼文上寫道,平常他也有唸佛經的習慣,但並不是現在搭乘高鐵的時候,還好有帶耳機出門,「我覺得發明耳機的人,真的應該得諾貝爾發明獎!」至於吃肉食,遭到師兄姊赤裸裸的鄙視,他則是認為,現在還吃肉,「代表我吃素的緣分還沒到,謝謝。」

▲▼搭高鐵!一咬麥當勞漢堡…秒遭師兄姐佛瞪。(圖/網友Leslie TW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吃個麥當勞都被「佛瞪」超可怕。(圖/網友Leslie TW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他的文章不久後也被轉至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裡,讓上千名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,「應該看謎片然後開到最大聲跟他們拼了」、「這時候如果你是點六塊雞那就有戲了」、「回答說:『抱歉我耶穌的,信別的會下地獄,你相信耶穌嗎?』保證安靜」、「唸心經?用驅魔大典兒歌三百首回敬擊潰他們」、「跟他說:跨山小,很快就有人幫你唸經啦」、「你就唸:恭迎慈姑觀音(編按:慈孤觀音)」。

但也有網友認為,修行是要修心,而不是注重外在事物,「心不清淨,吃得再乾淨都沒用」、「心中沒有漢堡,它自然不是漢堡」、「好像吃素就很高尚一樣,沒有修心都一樣,吃素、吃葷也只是食物的選擇而已」、「怎麼跟我公婆一樣,看到我給孩子吃肉就都一直罵一直唸、每天強迫我們唸經,說唸經就會賺大錢、考100分,根本走火入魔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▼有網友認為,修行最重要是修心,而不是吃素食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▼雞胸肉,生菜,健康餐,養生餐,減肥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►彰化小情侶公園緊貼!長腿妹「緊握打氣筒」上下壓 嬌羞片外流…網看嗨了

►5超跑北宜彎道破百狂飆!貨車司機「撞爛保時捷」痛哭:沒工作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