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選舉才挺廢核?蔡英文:執政做出成績特別來參加遊行

記者蔣婕妤、陶本和、林銘翰/台北報導

廢核大遊行將在27日下午登場,總統蔡英文、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等政要都將出席。針對媒體提問,國民黨質疑她選舉到了才關心廢核議題,蔡英文受訪時回應,因為蔡政府執政一段時間,做出一定成績,所以今年特別來參加遊行。

▲廢核大遊行登場,總統蔡英文出席台北場次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廢核大遊行登場,總統蔡英文出席台北場次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針對媒體提問,藍營質疑她過去不參加遊行,參加遊行是為了選票,蔡英文回應,今年主要是因為蔡政府執政一段時間,做出一定成績,所以特別來參加,一方面表示感謝很多朋友支持非核家園,一方面提出保證,要跟支持非核家園的朋友說明政府決心。

蔡英文強調,這次來參加遊行主要有兩個目的,第一個是感謝三十年來,很多人共同努力,讓台灣離非核家園目標更近,民進黨政府上任後全力衝刺,針對非核減煤、能源轉型、發展再生能源,民進黨執政一直全力推動相關政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