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志琳上台前突心悸! 灌3杯咖啡笑了:膚色也黑得要命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2019年全新「Voice Up Concert讚聲演唱會」29日開唱,由動力火車開場,五月剛好生日的顏志琳,繼去年在高雄巨蛋上慶生後,今年大家一樣不放過他,明明才四月底就提早幫他慶生,今天依樣端出蛋糕替他慶祝。不過顏志琳上台前發生突發狀況,原來是一天內喝了3杯咖啡,直到上台前一刻都還在心悸,讓工作人員相當緊張。

▲▼動力火車開唱             。(圖/寬宏提供)

▲動力火車顏志琳喝了3杯咖啡,上台前心悸。(圖/寬宏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顏志琳一天內喝了3杯咖啡,上台前突然感到心悸,唱了幾首後,他要尤秋興多說一點話,給他時間喘氣;經紀人也透露,「平常我們會控制在下午前讓他喝完,工作的時候,會控制在兩杯以內。」兩人是重度咖啡上癮者,自己也常常自嘲,沒接到咖啡代言很可惜,因為每天一定要喝咖啡,笑說:「膚色也像咖啡黑得要命。」

演唱會上,動力火車帶來多首耳熟能詳的歌曲,先前在家自彈自唱周興哲的新歌《怎麼了》,上傳臉書後造成許多網友歌迷討論,在歌迷及同事的敲碗下,顏志琳也樂意臨時將這首歌加進歌單中。問及為什麼會安排這首歌,顏志琳滿臉甜蜜表示:「是因為我女兒啦~每天都被她洗腦點歌,唱到都很熟了!!而他也吃味說,「爸爸的音樂也很好聽呀,可惜女兒都點周興哲~但女兒也覺得我唱的還可以,是滿喜歡的啦。」工作人員私下還開了他們兩人玩笑,會不會把兒歌給他們演唱,也是這麼感人跟富有感情。

▲▼動力火車開唱             。(圖/寬宏提供)

▲動力火車開唱。(圖/寬宏提供)

本月甫終結單身的尤秋興,今天是他成為人夫後首次公開表演,兩位成員的老婆都現身力挺演唱會,成為今日演出的吸睛焦點之一。繼續與老東家續約,動力火車也將開始籌備大型演唱會,尤秋興與顏志琳同聲說:「希望明年可以再次在小巨蛋跟大家相聚」,此話一出全場尖叫,兩位趕緊說:「你們不要激動啦,是希望~希望~啦,還沒有確定啦!!你們這樣我們壓力很大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