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男子騎車瞬間右轉釀4車連環撞 網友:自殺式右轉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龜山區25日晚間在文桃路發生4輛機車連環車禍,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臉書網站上傳這起車禍影片,騎在中線車道林姓騎士違規右轉造成4輛機車連環車禍,有網友說:「自殺式右轉」,也有網友直言:「切兩車道右轉,害死後方騎士」….,警方調查,4位騎士經酒測後酒測值均為0,肇事的林姓騎士未依規定右轉依違規事實舉發。

▲桃園市龜山區25日晚間在文桃路與南林路口發生4輛機車連環車禍,警方指出,騎在中線車道林姓男子未依規定右轉,同行外側車道吳姓騎士來不及撞上,波及一旁待轉的趙姓與曾姓兩位騎士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龜山區25日晚間在文桃路與南林路口發生4輛機車連環車禍,警方指出,騎在中線車道林姓男子未依規定右轉,同行外側車道吳姓騎士來不及剎車撞上,波及一旁待轉的趙姓與曾姓兩位騎士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爆料公社臉書網站25日貼出,20時30分在龜山區文桃路與南林路口連環機車車禍,造成4輛機車倒地,影片中,林姓男子騎機車由桃園往林口方向行駛,原本在中線車道突然右轉進入南林路,同行在外車道的的吳姓騎士煞車不及撞上,2人人車倒地波及路旁待轉的趙姓與曾姓兩人機車。

▲桃園市龜山區25日晚間在文桃路與南林路口發生4輛機車車禍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龜山區25日晚間在文桃路與南林路口發生4輛機車車禍,警方現場處理情況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龜山分局指出,4位機車騎士均僅皮肉傷,經酒測後均酒測值均為0,全案依據違規事實進行舉發,呼籲民眾變換車道應打方向燈,並注意後方車道,兩段式左轉也須先行駛外車道再進行兩段式左轉,保障本人與他人安全。

網友看過影片紛紛留言「自殺式右轉」、「切兩車道右轉,害死後方騎士」、「就是有這種想轉就轉,當整條馬路自己家的」、「騎太快」、「為了這種三寶受傷不值得」….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女控舊愛軟禁強制「1夜3次」 兩人事後還共同用餐…檢不起訴

►酒醉大鬧KTV警察關切 男襲警奪槍又罵四字經

►為英軍上將「贖身」來台廝守 婦人險墜入跨國詐騙噩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