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最雷組員!大學生認證最不想跟「處女座」同組 網笑不意外:塞去找OO座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星座和個性是否有直接關係,長年在網上成為話題焦點。最近就有網友發起大學生投票普查,選出最不想分在同一組的「地雷組員星座」,最終由處女座得到領先的票數,其次是天蠍座和獅子座,看來想要報告出得去、分數上得來,慎選隊友是不變良方,只是測驗到底準不準,就見仁見智了。

104年大學指考,考生,陪考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大學報告分組,挑選組員和星座有關係嗎?(圖/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大網友「宮保學長」24日在Zuvio論壇發文,表示近期正進行一項趣味投票,設計了100題「大學生快問快答」,每天會公布統計解析,這次選的是第35題,大學生在課堂上進行分組討論、做報告,最不想和哪個星座的人當組員呢?

這道題目共吸引1233位大學生投票,高達18.3%的人不想遇到處女座組員,其次是11%的天蠍座、10.3%的獅子座,至於其他星座均不到10%。換個角度來看,只有2.76%大學生不喜歡組內出現巨蟹座成員,再來是4.95%的天秤座、6.73%的金牛座,堪稱3大好隊友。

最雷組員!大學生認證「處女座」超難搞(圖/zuvio提供)

▲大學生在論壇上投票,「處女座」顧人怨指數遙遙領先。(圖/zuvio提供)

至於廣大票投處女座的大學生,對這類組員留下的印象多偏負面,「龜毛」、「要求太高」、「一生氣邏輯壞死」、「固執」等;地雷第二名的天蠍座,評價也相當負面,「心機重」、「控制欲太強」、「太機車」、「毒蛇」等;第三名的獅子座,則是太有主見了,「霸道的感覺」、「自我意識太強」、「太愛掌控」、「求勝心太強」。

文章貼上網,引來不少網友笑說準確度不錯,「完全不意外的排名,天蠍表示無奈」、「完美不好嗎?你們一群辣雞(垃圾)只想60(分)交差」、「身為處女座大家都很愛推我當組長,然後呢,每個不是在玩遊戲不然就是看風景」、「身為金牛每次都覺得累......然後脾氣太好別人都不會感覺我累」、「把處女天蠍獅子放在同一組......會變怎麼樣呢?」

▼儘管男生、女生在選擇上有些差異,但幾乎不影響排名。(圖/zuvio提供)

最雷組員!大學生認證「處女座」超難搞(圖/zuvio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