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看到小狗被抱抱!阿拉斯加犬轉身哀求爸比:我也要像牠一樣

 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爸爸快要閃到腰啦!網友曾志豪27日在《有點毛毛的》社團分享一則短片,內容是一隻超大隻的阿拉斯加犬,看到白色小狗狗被主人抱在懷裡,看完之後心生羨慕,轉身望向爸比,哀求「我也像牠這樣抱抱!」,這下爸爸勉為其難的用力抱起,模樣相當吃力與好笑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「爸爸,我也要像牠這樣子抱抱!」影片中,汪星人看到白色小貴賓被主人抱緊緊,就轉頭磨蹭爸比的腳。牠用好無辜、好可憐的眼神凝望,接著起身趴在對方肩膀上,強烈暗示「要抱抱」。爸爸受不了汪星人的撒嬌,只好默默蹲下來,用力往上抬起,只見阿汪露出一張好幸福的表情。

▲看到小狗在懷裡!阿拉斯加犬轉身哀求爸比:我也要像牠這樣抱抱。(圖/翻攝自有點毛毛的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汪:我也要像牠一樣抱抱!(圖/翻攝自有點毛毛的)

原PO貼文笑說,「愛我,你就抱抱我。然後,爸爸就閃到腰了!」網友看完紛紛回應,「汪:我要抱」、「笑死哈哈哈」、「熊熊也要抱抱」、「還不趕快去健身房練一下」、「好可愛喔」、「看到爸爸吃力的樣子好好笑」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采影片:

關鍵字: 阿拉斯加犬寵物抱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