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釣到的魚被喵星人「整尾叼走!」 他追在後頭連喊4次:還我~

 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我的魚被你叼走了!」一名網友日前到台南市釣魚,好不容易釣到魚,沒想到後方的流浪貓竟然「整尾叼走」,開心跑到空曠的地方開動。網友在後面追的好無奈,哀怨吶喊4次「還我...還我...」,影片一出笑翻許多貓奴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男子在影片中說「啊...我的魚...被你叼走了!」只見喵星人緊緊咬著活蹦亂跳的魚,知道有人要追上,後腿還會加速,趕緊往前面奔去!男子的友人吳冠毅表示,自己也會到這邊釣魚,每次釣魚,後面一定追著好多貓。他好氣又好笑的說,「都凶巴巴,還會叫囂討魚~會收保護費XD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剛釣到的魚被貓「整尾叼走!」 他追在後頭連喊4次:還我~(圖/網友吳冠毅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喵星人:YA~今天搶到一條大尾的。(圖/臉書《愛貓聯盟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吳冠毅經由朋友轉述,「聽說他當天釣了20多隻,都送給別人與貓咪。」同時也將這則短片上傳到《愛貓聯盟》社團,網友看完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那麼可愛愛愛愛愛愛愛」、「請牠吃大餐~是好人」、「靠你了,多釣一點啊!以後你釣魚後面會有一堆貓等」、「貓咪以後會排隊等魚XD你要加油」、「貓兒說你要常來釣魚喔」、「哈哈哈~~~~太可愛了」、「謝謝慷慨捐出」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采影片:

關鍵字: 釣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