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豆漿剃毛伸脖子乖巧抽血 抓手腳照X光「呆盯爸入神」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臉書粉專「豆漿 - Soybean Milk」最近分享了則有趣的事,白喵豆漿抓癢時不小心抓傷眼,雖然傷口小不需就醫,但卻意外提醒漿爸該帶主子去「例行健康檢查」了,豆漿被零食騙進籠後不停哀嚎,像是在怨嘆奴才手段太高明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等到了診所,豆漿躺在冰涼的診療桌喵叫,聽見奴才抱怨牠「平常太吵」還會低聲回嘴,非常有個性。護士看主子溫馴,之前又抽不太到血,決定這次讓牠改抽脖子部位,還說是乖貓限定的方式。豆漿娘娘被扶頭剃毛後,準備挨針,雖然過程中緊張「嗚」了一聲,還是緊閉雙眼,不吵不鬧,短短幾秒就完成任務,果真十足乖巧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豆漿脖子被剃毛後抽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豆漿脖子被剃毛後抽血。(圖/臉書粉專「豆漿 - Soybean Milk」授權提供)

後來豆漿進入小房間照X光,被醫護人員固定住手腳,身體拉直的牠雖然一度盯著漿爸「眼神死」,但還是放棄抵抗,乖乖配合,讓檢查流程順利完成。網友們看完豆漿看診影片,佩服地留言,「從那裡抽血?感覺好可怕喔......娘娘真的家教很好沒咬人」、「我的貓照影片流程做,是醫生會死在醫院.....」、「夭壽乖」、「娘娘好棒棒好勇敢」。

▲豆漿被抓手腳照X光眼神死。(圖/臉書粉專「豆漿 - Soybean Milk」授權提供)

▲豆漿被抓手腳照X光眼神死。

更多精彩內容:

關鍵字: 豆漿健康檢查抽血X光豆漿 - SoybeanMilk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