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同學炸喜帖:好久不見!台南哥傻眼「失聯12年耶」 受害者全現身:她誰

記者陳怡伶/綜合報導

一生必定遇過,幾年沒聯絡的朋友突然私訊親切問候,不是要推銷保險,就是要結婚辦喜宴收紅包了。台南一名男網友21日就突然收到國小女同學私訊,一點開沒意外就看見關鍵字「結婚要給我請客嗎」,讓他整個傻爆眼,因為這12年來他們從來沒有聯絡與聊過天;最有趣的是,他傻眼PO上網後,發現「受害者」不只一人,全跳出來崩潰說「我與準新娘見面不到10次,也收到了」,讓他整個笑噴。

▲▼國小同學炸喜帖:好久不見!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已表明不去,但準新娘堅持會再公布婚宴時間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該名男網友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照片可見,Messenger上從沒有聊過天,國小女同學起手式先丟出一個「嗨」的手掌符號,先來一個禮貌打招呼,接著直接進入主題,「好久不見,我結婚,你要來讓我請客嗎?」整個過程超直白,絕不拖泥帶水。

 ▲▼典華,婚宴,儀式堂,婚紗,喜宴會館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宴客最怕現場多位置空空的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看見國小女同學突然私訊,他也禮貌回覆「應該沒有噢,工作比較忙一點,恭喜你新婚愉快」,表明自己不會參加,以為會就此落幕,但他實在太天真了,沒多久又看見對方回傳訊息「時間出來,在(再)跟你說」,讓他整個超無奈。

國小女同學的「勾勾纏」不放過,讓他傻眼在貼文上寫道,「有朋自遠方來,非奸即盜」,文末還hashtag「#他的好久大概是12年左右」,直接暗諷同學一波,12年不見還突然蹦出來丟「紅色炸彈」,讓他超級頭痛。

▲▼國小同學炸喜帖:好久不見!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也有網友收到準新娘訊息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他把遭遇PO上網後,沒想到還有「案外案」,也有好幾個人收到這準新娘巨大的紅色炸彈,「你知道嗎?我也收到了」、「我也收到訊息,要一起湊一桌嗎」,甚至瘋狂TAG其他同學「開同學會嗎?」讓原PO瞬間笑噴「真的要一桌了。」

這名準新娘似乎很著急婚宴人數,不僅詢問國小同學,連幫她洗過頭髮的都不放過。一名女網友在留言區爆料說,「我跟你遇到同樣的人,我跟她見不到十次面!連她本名叫什麼我都不知道......我跟她不是同校,我只是給她洗過幾次頭。」語氣超級無奈。

▲▼國小同學炸喜帖:好久不見!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受害者多到可以湊一桌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準新娘「撒網式捕魚」太過厲害,讓6000多名網友全笑噴說,「走了啦,10個人一起包1200,盤他,再收(搜)刮酒」、「要說:這次沒空,下次一定到」、「600帶四個人」、「直接說:我暗戀你,你要結婚了,我很桑(傷)心,不想觸景傷情」、「直接無視你的拒絕,此人是強大的業務人才」、「『請客』是不用付錢的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▼遇到多年沒有聯絡的朋友突然發喜帖,紅包根本不想包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紅包、紅包袋、過年、春節(圖/本報資料照)

▼收到喜帖,不一定是開心的。(示意圖/CFP,與本文無關)

▲喜帖,喜宴,結婚,新婚。(示意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