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喵製造巧遇討歡心!客送「豪華禮物」指定牠收 店長都吃醋了

▲客人送牛小排禮物給店貓Bobo。(圖/ETtoday東森寵物雲新豐門市/店長佳雯授權提供)

▲客人送牛小排禮物給店貓Bobo。(圖/ETtoday東森寵物雲新豐門市/店長佳雯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曾珮瑄/採訪報導

好的服務可以得到客人的反饋!ETtoday東森寵物雲商店新豐門市有隻4歲的波斯貓Bobo,平時在店裡只要看到客人,就會慢慢走到門口,刻意營造「巧遇」,有趣的行徑讓人留下深刻印象。這天店長佳雯收到了來自男客人贈送的牛小排,竟然還指定是要送給「店貓Bobo」,讓她哭笑不得,「竟然輸給一隻貓。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佳雯說,Bobo是前公司留下的貓,起初個性非常內向膽小,在家待了好幾個月後,才嘗試讓牠去店裡上班,「可能是因為休息久了的關係,回到店裡後,突然變得很負責。」平常Bobo會戴店裡新款的項圈、防蚤圈,或玩一些玩具商品,客人看到牠在使用的模樣,幾乎都會心動買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現在Bobo只要發現客人從門口進來,就會裝沒事走過去,製造出巧遇、迎接的感覺。對此,佳雯也補充,Bobo很會認人,「如果看到進來的是店員,就完全沒有反應,非常現實。」

▲店貓Bobo獲得客人不少歡心。(圖/店長佳雯授權提供)

▲店貓Bobo獲得客人不少歡心。

這天,佳雯收到了客人送的牛小排禮物,還指定是要給Bobo的,她感謝之餘也忍不住心想,「竟然輸給一隻貓......。」事實上,送牛小排的客人家裡養了2隻貓,算是新手,常會來店裡詢問飼養秘訣,愛貓的他從此和Bobo締結交情,還砸錢買下Bobo的同款籠子,這天他剛好買了牛小排準備回家,路過店裡就順便分享禮物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佳雯說,相當感謝客人的分享,不過因為Bobo臉太扁,不太好直接食用,「幫牠剪小塊煎後,本來有興奮來聞,但一下就離開了,可能是因為平常都吃飼料、罐頭,突然要吃生食反而不太習慣。」但牛小排也沒有就此浪費掉,她把肉全部切小塊後,送給了經常餵養的浪貓和店鼠當作禮物。

▲Bobo是店裡的活招牌。

▲Bobo是店裡的活招牌。

▲牛小排沒有浪費,送給餵養的浪貓當禮物。(圖/店長佳雯授權提供)

▲牛小排沒有浪費,送給餵養的浪貓和店鼠當禮物。


【東森寵物雲商店新豐門市分店資訊】

電話:03-5577673
地址:304新竹縣新豐鄉新興路56號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美容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美容公休日:每週一、四公休

更多精彩內容:

關鍵字: ETtoday東森寵物雲商店店貓牛小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