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車高速撞車陣爆炸...大火狂燒28車「路面融化」釀4死!驚悚畫面曝

▲▼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發生嚴重連環車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科羅拉多州公路發生嚴重連環車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(Denver)附近的70號州際公路發生28輛車連環車禍,一輛失控的卡車突然衝進車陣內,引起爆炸,大火在公路上狂燒,宛如電影《絕命終結站》的場景。這場車禍已經造成4人死亡,肇事的駕駛已被拘留,並以4項車禍謀殺罪被起訴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當地時間25日傍晚,當時正是下班通勤時間,再加上先前有另一起小型車或,公路上大塞車。萊克伍德市(Lakewood)警員寇特曼(Ty Countryman)表示,共有28兩車遭殃,包含4輛卡車和24輛小型車,共造成4人死亡,至少6人因受傷送醫,由於大火嚴重燒毀遺體,罹難者身分還無法確認。

▲▼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發生嚴重連環車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發生嚴重連環車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公路上多輛車被燒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科羅拉多州運輸局首席工程師提到,車禍釀成的大火讓公路路面嚴重損毀,路邊的鋁材都被熔化,路面也被燒成碎石灰燼。由於警方還在調查肇事原因,也調閱車禍當時的監視器畫面,目前該路段的東向道路持續封閉中。

肇事卡車的駕駛是年僅23歲的梅德羅斯(Rogel Lazaro Aguilera-Mederos),他是古巴人,擁有美國的永久居留證,也有商業貨車駕駛執照,當時車上載著木材,車禍發生後他受到輕傷,目前已經被拘留,正在配合警方調查。

▲▼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發生嚴重連環車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卡車駕駛梅德羅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梅德羅斯的哥哥丹尼爾(Daniel Aguilera)提到,弟弟表示卡車有剎車失靈的狀況,梅德羅斯將會在27日出席聽證會。寇特曼則說,暫時排除駕駛有喝酒或吸毒的可能,但儘管是因為車輛故障造成的意外,梅德羅斯還是有可能被依過失等罪名起訴。

車禍發生當下,Youtuber麥卡辛(Josh McCutchen)正在車內進行直播,意外錄到車禍過程,當時麥卡辛也被塞在車陣中,沒想到下一秒有大卡車從旁邊快速衝過,發出「碰!」的聲響,他大喊,「我的天哪!差點就要死了!」大約40秒過後,前方就冒出大量濃煙,接著一堆車子陷入火海內。

▼麥卡辛意外拍下車或一瞬間(約2分15秒處開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