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萬年薪掌櫃、精品民宿試睡 張家界向全球旅客招手

▲▼張家界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▲張家界 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大陸今年「五一」假期延長為四天,預計將替各景區帶來為數頗豐的旅遊人潮及觀光收入。湖南張家界景區在假期來臨前推出「2019‧張家界民宿旅遊年」活動,包括「精品民宿免費試睡」、「十間精品民宿百萬年薪招掌櫃」等紅利措施,期待將景區旅遊再推高峰。

▲「張家界五號山谷」民宿被譽為「全球十大必睡民宿」之一。(圖/翻攝新華網)

▲▼「張家界五號山谷」民宿被譽為「全球十大必睡民宿」之一。(圖/翻攝大陸網站)

▲「張家界五號山谷」民宿被譽為「全球十大必睡民宿」之一。(圖/翻攝大陸網站)

活動期間,張家界近百家精品民宿將共同提供3650間房間,讓全球遊客免費試睡。「張家界五號山谷」、「回家的孩子」等10家精品民宿則以年薪百萬元人民幣(約470萬新台幣)招聘掌櫃,向全球有興趣經營旅館的人才招手。

資料顯示,截至2018年底,張家界具有一定規模的民宿達1280間,形成武陵源民宿圈、天門山民宿圈、大峽谷民宿圈、西線民宿線的「三圈一線」民宿產業格局。

湖南省張家界天門山風景區的「盤龍崖玻璃棧道」8月1日開通迎客。(圖/取自「張家界新聞網」)

▲湖南省張家界天門山風景區的「盤龍崖玻璃棧道」。(圖/取自「張家界新聞網」)

湖南張家界旅遊景區曾因電影《阿凡達》爆紅,電影裡潘朵拉星球的場景就是以景區內三千石峰為原型設計而成,成為全球觀光客到湖南旅遊必去景點。此外,張家界也是台灣民眾赴大陸觀光最理想目的地之一,自2013年起固定有直航班機在張家界荷花機場及桃園機場對飛,可見兩地極為重視這條觀光路線。

▲「2019‧張家界民宿旅遊年」活動26日在武陵源桃花溪谷正式啟動。(圖/翻攝大陸網站)

▲「2019‧張家界民宿旅遊年」活動26日在武陵源桃花溪谷正式啟動。(圖/翻攝大陸網站)

「2019‧張家界民宿旅遊年」活動26日在武陵源桃花溪谷正式啟動,由張家界市政府主辦,啟動儀式現場同時宣布,武陵源中湖鄉村野趣遊、武陵源天子山奇山探秘遊、武陵源協合鄉森林花海遊、武陵源森林公園森林氧吧遊、永定區土家民俗風情遊、桑植紅色文化民俗風情遊、慈利度假戶外休閒遊等首批民宿旅遊線路,以及「精品民宿免費試睡」、「十家精品客棧百萬年薪招掌櫃」等旅遊紅利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