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正妹求救!他一句「先拍2張給我」 照片送來讓人笑到抽筋:不是這個啦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擁有這種逗趣的朋友,真的會給生活帶來許多歡樂!一名網友賴鮪魚日前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分享說,自己有一位朋友傳訊息跟她求救說電腦壞了,她就告訴對方「那你拍2張照片給我」,但朋友傳來的2張照片卻讓她當場笑噴。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捧腹大笑。

▲▼螢幕壞掉求幫修!「拍2張給我看」 她照做結局笑爆。(圖/網友授權使用)

▲正妹求救!他一句「先拍2張給我」,照片送來讓網友笑到抽筋:「不是這個啦」(圖/網友賴鮪魚、張優授權提供)

對話截圖可以看見,朋友傳訊息求救說「我電腦螢幕變成藍色了,怎麼辦?」而且上面顯示的資料她也全部看不懂。原PO看了就回應說,「那你拍2張照片給我!」但不料朋友卻傳來了2張自拍照,讓他傻眼說「X你我說電腦的照片」。

▲▼螢幕壞掉求幫修!「拍2張給我看」 她照做結局笑爆。(圖/網友授權使用)

▲朋友傳來的2張照片讓原PO當場笑噴。(圖/網友賴鮪魚、張優授權提供)

照片分享後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:「好靠杯呀,笑死我了」、「為什麼可以解讀成這樣啦」、「XX娘那句話,完美呈現了原PO當下的心情」、「這一定不是梗圖,因為我遇過一樣的事情」、「真的會黑人問號唉,哈哈」、「原PO真的很生氣」。最後當事人也出面笑說:「說好不外流的!」

►約會一次就穩交!12星座「奪心攻略」 幫天秤做選擇很重要

►不信邪吃「產房大忌食物」! 24小時狂生27個寶寶…魔咒成真崩潰了
 

▼原PO的張姓朋友也出面留言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▼螢幕壞掉求幫修!「拍2張給我看」 她照做結局笑爆。(圖/網友授權使用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