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約會一次就穩交!12星座「奪心攻略」 幫天秤做選擇很重要

文/天行者麥克

牡羊座
別畏畏縮縮、保持直率的態度,能夠讓牡羊座留下好印象,另外牡羊座不太喜歡制式化的約會行程,因此可以試著帶他們從事戶外運動,這樣不僅可以帶來新鮮感,也可以激發出牡羊座心中的冒險精神。

金牛座
與金牛座約會要保持耐心,不要想用一個簡單笑話就博得他們的歡心,因為金牛座喜歡有毅力的人,因此即使受挫,仍要保持幽默感,儘管金牛座表面上沒太多反應,但心裡以對你留下好印象。

雙子座
雙子座的興趣很廣泛,但也都不太深入,因此約會時能時,可以試著用有「智慧」的話題內容來吸引他們的注意,最重要的是約會時活潑一點。

巨蟹座
與巨蟹座約會要身段柔軟,因為他們非常敏感,很可能因一個無心的動作,就對你產生反感。另外,巨蟹座喜歡與對方產生深入對談,並給予建議,這時要懂得接收、採納並回饋,這會讓他們相當開心。

獅子座
跟獅子座約會,適時的讚美他們就對了!他們也喜歡具有前瞻性、跳躍式的建議,因此不要害怕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意見,這會讓獅子座印象深刻。

處女座
要讓處女座留下好印象,在約會開始前就要展現積極一面,因他們習慣事先規畫行程,故主動討論約會內容是很好的。在約會時,可以跟處女座聊聊工作或是小動物,這會讓他們感到放鬆。

天秤座
天秤座相當熱衷社交,過程中也累積不少知識,因此在約會時懂得放低姿態,讓對方教你一些東西並讚揚他們,這會使你們一拍即合!另外,約會時要要懂得掌控一切,因為天秤座不喜歡做選擇。

天蠍座
天蠍座有其獨特的黑色幽默,因此約會時可能會蹦出一些「令人意外」的話題,這時不要感到驚訝,反而是要跟著他們討論,且要非常認真聆聽,因為天蠍座討厭別人敷衍他們。

射手座
射手座喜歡討論時事、任何有趣的事情,因此跟他們約會前可以先做點功課!同時,射手座喜歡冒險,故可以帶他們去一家從未去過的餐聽,但重點是千萬別強迫他們做任何事,因為射手座極度討厭被約束。

摩羯座
摩羯座非常在意時間觀念,因次第一次跟他們約會千萬不要遲到!在和摩羯座約會時,和他們談論工作上的事,比較和他們胃口的,因為他們是典型的工作狂,故你可以擔任垃圾桶的角色,聽他們吐苦水。

水瓶座
水瓶座對未知的東西是非常的感興趣的,他們自己也會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想法,故約會的時候天南地北的聊,他們肯定很有興趣。

雙魚座
在和雙魚座約會時,和他們談論愛情上面的問題絕對會引起他們的共鳴,他們也會抒發自己在愛情上面的看法。這時在適時散發出一些神秘感,必定能引起雙魚座的興趣,並對你留下深刻印象。

VIA thoughtcatalog

延伸影音...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運勢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