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tbox達人ECHO李昶俊為「最強氣泡水」寫歌!口技讓網友全跪了



▲好久不見的Beatbox職人「ECHO」李昶俊最新單曲曝光,除「Wilkinson 威金森氣泡水」的強氣爆發音效外,音樂全靠他的口技完成。(影、圖/取自威金森粉絲團
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台灣最強Beatbox職人「ECHO」李昶俊憑精湛口技闖出名號,2012年獲《超級模王大道》亞軍後星運大開,私下個性搞笑的他擁有大批粉絲,因此也吸引不少邀約合作上門!最近他和日本氣泡水品牌「Wilkinson 威金森」合作,創作一首口技獨秀。整整1分多鐘的影片,從氣泡聲、強勁水流聲到背景音,充滿節奏感的單曲果然引爆網友分享轉載:「整首跪著聽完!好帥。」除威金森的強氣爆發音效外,音樂全靠他的口技完成,絲毫沒有任何破綻。

▲氣泡水。(圖/威金森)
▲「ECHO」李昶俊大秀Beatbox,超帥旋律讓粉絲跪著聽完:「太強大!」

好久不見的「ECHO」李昶俊,近期曝光的新歌就是與「Wilkinson 威金森氣泡水」合作的單曲。除了高超Beatbox還混合饒舌曲風:「刺激強烈,強氣爆發,百年好像只過了一Shot。」讓人不由自自主的跟著MV節奏打拍子。創作靈感正是「Wilkinson 威金森氣泡水」十分強勁的氣泡,且一開瓶就能感受到滿滿的爆發力。持久的氣泡與冰塊撞擊,兩者擦衝撞出來嗶嗶波波的聲響聽起來非常消暑!天氣越來越炎熱,待在工作室難免心浮氣躁,為了享受清涼口感也兼顧健康,「ECHO」李昶俊也會買氣泡水飲用,透心涼滋味、強烈爆炸的氣泡口感,宛如能量一般讓刺激思緒飽滿,激發出更多創意力。

來自日本的「Wilkinson 威金森氣泡水」,從1904年起家已經有百年歷史,逛一趟日本超市不難發現它。強烈刺激的高品質氣泡吸引各個年齡的粉絲,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歡迎,紛紛表示好評:「氣泡非常持久!」「氣泡豐沛!暢快無比!」「只有一個字,爽!」,打造出無可取代的氣泡水文化。

▲氣泡水。(圖/威金森)
▲日本百年氣泡水來台,主打強勁的氣泡口感,魅力讓「ECHO」李昶俊也無法抵擋,直接寫歌啦!

大家都知道氣泡水好喝的關鍵就是氣泡強度和綿密口感,炎炎夏日來一瓶消暑解渴。先放入冰箱冷藏後飲用,或加點冰塊、水果等,美味程度不輸手搖店專賣的特調。天氣熱時想找冰涼解渴的,卻擔心飲料糖分過高,又不想喝單調的白開水,不如試試「Wilkinson 威金森氣泡水」。

近年來追求健康,鼓勵喝無糖、無熱量及不加香精的飲料,因此氣泡水開始蔚為流行成為話題。日本銷售第一的氣泡水—Wilkinson 威金森氣泡水,現在台灣就買得到,即日起至全家超商就可以入手嚐鮮,感受百年品牌強勁的氣泡口感。

了解更多就前往粉絲團►►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ilkinsontw/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atboxecho/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