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奇隊長女大18變 浩克看15年前舊照驚呆「我們合作過!」

2019年04月26日 23:20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男星馬克魯法洛(Mark Ruffalo)因飾演《復仇者聯盟》系列電影中的「浩克」走紅全球,但其實出道將近30年的他過去曾參演過不少影視作品,這些作品甚至多到他連曾合作過的演員中有誰都忘了,近來他看到「驚奇隊長」布麗拉森(Brie Larson)舊照,才發現原來在15年前曾經與對方合作過,表現得非常訝異。

馬克魯法洛(Mark Ruffalo)。(圖/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劇照)

▲馬克魯法洛忘了自己與布麗拉森合作過。(圖/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劇照)

馬克魯法洛日前出席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於洛杉磯的首映會活動,接受外媒《Entertainment Tonight》的採訪,記者拿出電影《三十姑娘一朵花》(13 Going on 30)的劇照,在對方的提醒下,他才發現自己與「驚奇隊長」在15年前合作過。

▲驚奇隊長、浩克。(圖/《三十姑娘一朵花》劇照、翻攝自IG/Brie Larson)

▲布麗拉森(右)14歲的劇照。(圖/《三十姑娘一朵花》劇照)

一直以為與布麗拉森第一次合作的馬克魯法洛,看著對方的舊照不斷驚嘆:「原來她是那個壞女孩,我真的不知道!」他還大讚對方看起來很棒、很漂亮,他的妻子Sunrise Coigney則表示:「看起來真的『有點』像拉森。」後來馬克魯法洛才解釋自己不知道與布麗拉森在《三十姑娘一朵花》合作過,是因為當時兩人在片場從沒碰到,「我們沒有一起拍攝。」

▲驚奇隊長、浩克。(圖/《三十姑娘一朵花》劇照、翻攝自IG/Brie Larson)

▲布麗拉森與過去相比,如今變漂亮了不少。(圖/翻攝自IG/Brie Larson、《三十姑娘一朵花》劇照)

《三十姑娘一朵花》的故事是講述由珍妮佛嘉納(Jennifer Garner)飾演的「Jenna」在一夜之間長大,從13歲變成30歲,原本想急著快點長大的她,後來才發現長大的世界不如想像中美好,而馬克魯法洛就是飾演Jenna青梅竹馬的好友「Matt」,而當時14歲的布麗拉森在裡面是飾演Jenna學校裡其中之一個壞女孩。

▼馬克魯法洛受訪畫面。(影片/取自Entertainment Tonight/推特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