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聲林》鄭可強唱2句「太難聽」 秒切換「超認真模式」重唱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》播出後深受粉絲喜愛,私下選手的動向也備受關注。今(26日)播出的《放聲週記》,《聲林》選手到舞蹈教室練舞,張若凡自曝容易被嚇到,更調皮的嚇其他人,一旁的嘪瑋鵬則虧:「太弱了!」張若凡大叫一聲想嚇嘪瑋鵬,沒想到嘪瑋鵬反嚇,張若凡一臉驚恐,趕緊求救舞蹈老師。

▲▼放聲週記。(圖/ETtoday)

▲張若凡被嚇到。(圖/ETtoday)

舞蹈教室突然斷電,選手們拿著手機開啟手電筒模式,自得其樂,還練習表演課的內容,突然教室燈亮,隨後又熄滅,這回選手們改玩唱歌接龍,鄭可強(小烏龜)接龍唱《可惜不是你》因為太認真想歌詞,才唱2句就被其他人吐槽:「等一下,太難聽了!」小烏龜馬上切換「認真模式」重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放聲週記。(圖/ETtoday)

▲鄭可強玩接龍被虧唱太難聽。(圖/ETtoday)

一夥人開始練舞,馮玟璇覺得熱身要轉圈時最難,「我都不知道要轉去哪,很不協調,覺得受挫,舞蹈有比較多扭來扭去的動作,不太適應。」林怡廷則說剛開始有點不協調,一旁的馮玟璇笑說:「妳不協調,我們是不是要去撞牆。」林怡廷搞笑的說:「好!我不說話。」舞蹈老師透露,一堂課教一支舞蹈,對沒有舞蹈基礎的人會比較吃力,林怡廷在課後會幫忙大家複習舞蹈動作。

在影片最後更有驚喜彩蛋,鄭可強、林怡廷、許莉潔和馮玟璇「面癱」搞怪的跳「群獸亂舞」,鄭可強隨意扭動的模樣看似被水母電擊,模樣相當可愛。

▲▼放聲週記。(圖/ETtoday)

▲舞蹈教室停電,大家玩唱歌接龍。(圖/ETtoday)

▲▼放聲週記。(圖/ETtoday)

▲鄭可強、林怡廷、許莉潔和馮玟璇搞怪跳舞。(圖/ETtoday)

▲▼放聲週記。(圖/ETtoday)

▲選手們認真練舞。(圖/ETtod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