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超古錐狐狸寶寶上門…強迫看才藝表演 網萌翻:吐舌頭犯規!

(圖/翻攝自reddit/Vechrotex)

▲就是這張照片,讓網友被萌到大喊受不了。(圖/翻攝自reddit/Vechrotex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住家後院就有野生動物穿梭,這是住在都市的人們很難想像的畫面,住在美國伊利諾州的一位美國網友,將奶奶家拍到的可愛景象上傳到社群網站,不可思議的超可愛狐狸寶寶,立刻引來網友大讚「超呆萌!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春暖花開的時節,鮮花繁盛、野生動物的小寶寶也陸續出生,Reddit用戶Vechrotex分享奶奶家門廊的景象,兩隻小狐狸先是好奇地貼在玻璃門外,用大大的眼睛探看,接著開始追逐彼此,像是在才藝表演一樣,而牠們的媽媽則在遠方盯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圖/翻攝自reddit/Vechrotex)

▲追到了還咬對方尾巴。

Vechrotex說,奶奶非常熱衷於在窗邊欣賞這可愛的風景,Reddit網友也紛紛驚嘆「吐舌頭太犯規了!這畫面讓人好想搬到森林裡。」「狐狸小寶寶也太萌了!這是我今天看到最可愛的東西。」也有網友叮嚀「小心不要讓小狐狸進到屋子裡,媽媽會找不到的。」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(圖/翻攝自reddit/Vechrotex)

▲兩隻小狐狸互追的可愛畫面,讓網友狂喊受不了。

關鍵字: 北美要聞狐狸野生動物森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