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佛具店老闆不借電話挨7cm刀傷 老父嘆「才剛被偷2把菜刀」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26日晚上8時許,一名男子前往佛具店借電話,佛具店老闆拒絕出借,男子竟持刀往老闆腹部捅一刀,深度約7公分,警消到場緊急將男子送醫,所幸意識清醒,而在家顧店的老父親嘆「1月份才被偷菜刀」,但卻沒有報案

▲▼台北佛具店老闆不借電話挨7cm刀傷 老父嘆「才剛被偷2把菜刀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兒子拒借電話被捅,老父嘆「才剛被偷2把菜刀」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警方調查,36歲的張姓男子,與父母在民生東路經營佛具店,沒想到26日晚上8時許,1名男子前來借電話,張男因不認識對方拒絕,對方竟掏出水果刀往張左下腹部捅了一刀,刀深約7公分

嫌犯犯案後往復興北路逃逸,張男母親見狀報警,所幸並無大礙,而張男父親在現場顧店時,也手持棍棒警戒,以免對方再度上門,而張父則表示,1月份才有人從後巷偷走2把菜刀,但並無通報警方,沒想到又發生殺人事件。

▼一間佛具店老闆因不借電話竟遭對方持刀桶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▼快訊/北市中山區驚傳刺殺!男腹部中刀「深度7公分」送醫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▼快訊/北市中山區驚傳刺殺!男腹部中刀「深度7公分」送醫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【相關新聞】

快訊/北市中山區驚傳刺殺!男腹部中刀「深度7公分」送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