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亦凡路邊吃麵店家爆紅! 粉絲瘋朝聖…一去出問題了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吳亦凡近日到南京幾家麵館,掀起粉絲跟著想去朝聖,不過其中一家麵館因此被發現消防安全出問題,意外登上媒體版面。麵店在迎接大批粉絲到訪前,得先內部整修了,令網友笑讚「消防全靠吳亦凡!」

▲▼吳亦凡南京吃麵掀起粉絲朝聖,店家意外被發現消防出問題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吳亦凡、廣州日報)

▲吳亦凡南京吃麵掀起粉絲朝聖,店家爆紅卻被發現消防出問題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吳亦凡、廣州日報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亦凡在麵館吃麵,還大方幫全場的人買單,照片在陸網瘋傳,也掀起粉絲想去麵店打卡。據陸媒《現代快報》報導,他造訪的某家麵館,內部安全引發消防人員關注,店家被發現門窗設置影響逃生和滅火救援的障礙物、電器線路老化、安全出口被明火灶台遮擋等,因此被要求整修。

網友得知準備朝聖的麵館消防出問題,笑讚「消防全靠吳亦凡」、「沒有吳亦凡也不會發現有問題吧」、「為了防止意外事故,加以整改也是正確的」、「安全最重要。」

大陸明星的高人氣掀起粉絲跟風效應相當驚人,過去鹿晗到上海舉行演唱會時,在路邊和郵筒拍下紀念照,就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朝聖拍照,意外成為打卡景點。對此上海郵政局曾為郵筒加裝鹿角,沒想到不到一天鹿角就被拆除,有網友近日曬出照片透露,郵筒現在也換了位置。

▲▼鹿晗曾拍下和郵筒合照,掀起朝聖潮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鹿晗曾拍下和郵筒合照,掀起朝聖潮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鹿晗曾拍下和郵筒合照,掀起朝聖潮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網友曬出照片,發現鹿晗拍照的郵筒已經換位置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