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友劇透《復聯4》曝綠光!一句話讓氣質女飆髒話 神展開讓網笑:出人命啦

▲▼復仇者聯盟求劇透!他一句話讓她化身真.婦仇者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男網友劇透《復聯4》意外曝綠光,一句話讓氣質女飆髒話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英雄電影系列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24日上映後,網路上瞬間暴增了非常多「標題雷」、「照片雷」等劇透文,許多網友看了都氣得牙癢癢。而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說,自己有一名朋友說可以爆一點點雷,結果他一句話讓就讓對方暴走,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笑說「這劇透真的會死人,哈哈。」

對話截圖可以看見,原PO正在與一名女性朋友聊天,他一開口就說「你看過復仇4了嗎」、「要不要我劇透一點點」,對方就回應說「好啊,一點點就好,不要說太多」,接著他就直言說「就是……我看到妳的男朋友跟別的女生一起看復仇4。」結果對方就傻眼怒回「這三小!」

▲▼復仇者聯盟求劇透!他一句話讓她化身真.婦仇者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他劇透《復仇者聯盟4》!一句話讓氣質女化身「真.婦仇者」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原PO將對話截圖分享到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說,「覺得我劇透太多了……,是不是會有危險……,氣質女瞬間……」。其實原PO聊天的內容是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上映後才出現的跟風文體,就有網友說:「最近太多跟風文,原本想直接略過,沒想到這劇透戳到我笑點」。

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笑說:「續集是女性的復仇」、「變成現實中的終局之戰了」、「劇院外直接上演復仇5了」、「真的是大爆雷了,史上最強劇透」、「復仇者5確定開拍,女主角是你的朋友」、「這樣太危險,你朋友的男友要慘了」、「這文章的後勁好強」、「原來是綠光戰警啊」

▲▼復仇者聯盟求劇透!他一句話讓她化身真.婦仇者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網友回應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漫威電影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上映第2天以台北票房1684萬、全台5677萬刷新周四單日票房紀錄,累積票房猛破1億3741萬台幣,持續奪下全台票房冠軍。週五晚上全台各大影城幾乎全部爆滿,甚至已有不少觀眾2刷、3刷,首周末有望突破3億大關,網友淚推:「漫威史上最棒的電影!」

長達3個小時的電影全無冷場,幾乎每10分鐘就有爆點,驚喜和彩蛋更是不計其數,燒腦轉折的劇情,許多觀眾看完後仍意猶未盡,立刻再買下一場2刷或3刷。而且因為電影中的「雷」實在太多,先前明星宣傳時都不敢多說,連導演羅素兄弟也請求觀眾協助,看完後為其他人保留觀影樂趣,不要洩漏關鍵劇情。

▼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。(圖/翻攝自Avengers臉書)

 ▲▼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劇照、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海報、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首圖。(圖/翻攝自Avengers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