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川超狂小黃司機不跳表 反嗆「你怎麼沒有包飛機呢?」

▲四川超狂「小黃」司機不跳表反嗆乘客「你怎麼沒有包飛機呢?」(圖/翻攝自《紅星新聞》)

▲四川超狂「小黃」司機不跳表反嗆乘客「你怎麼沒有包飛機呢?」(圖/翻攝自《紅星新聞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  

微博網友「長安東方」近日發了一部1分59秒的影片,記錄他遇到一個超狂年輕計程車司機拒絕跳表並反嗆「你怎麼沒有包飛機呢?」

影片中乘客是從四川宜賓市菜壩機場打車到宜賓南岸某酒店,因計程車司機不跳表,並未在乘客上車前報價,在行駛中途報價收費6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275元)。乘客不同意突然叫價,司機讓他下車,雙方發生爭執。

據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乘客認為不跳表應該在上車前說明,不能接受可以選擇乘坐其他車輛。但司機在乘客上車後開到半路才說要收60元,並在提出異議時要乘客下車。司機還反嗆乘客「飛機,你怎麼沒有包機呢? 」

視頻最後,乘客要求下車「走回去都不坐你這個車」。爭執中,司機突然做出危險動作,快速啟動車輛向前衝。乘客趕緊承諾「給你給你,我給你60塊錢」。

宜賓市交通部門26日通報表示,決定對司機李男處於罰金20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9176元),要求計程車所屬的企業——宜賓戎州巴士公司限期整改。交通部門還將於近期重點整治機場、客運站、火車站計程車違規現象。事後涉事司機李男面對媒體說,「我做錯了事,很後悔 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