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紫妍逝世11年「生前錄音文件曝光」 悲痛喊:現在連藥都救不了我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星張紫妍於2009年在家尋短,她留下數張文件資料,寫著經紀公司要求她陪睡等慘絕人寰的遭遇。逝世10年來不斷有節目跟媒體挖出可能涉嫌的背後權貴人物,卻都不了了之。南韓電視台SBS預告,將在27日公佈張紫妍生前錄音文件和未解之謎。

張紫妍。(圖/CFP)

▲張紫妍逝世11年,生前錄音文件即將公開。(圖/CFP)

南韓SBS電視台新聞節目《想知道那個》,26日預告將公開張紫妍生前的錄音和未解之謎。製作單位取得張紫妍生前向同事吐露不安的錄音。她在其中說道:「金社長已經說了很多大話和玩笑,現在的我(的狀態)真的是藥都救不了了,要殺就殺吧,一點也不留戀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紫妍。(圖/CFP)

▲張紫妍逝世11年,南韓總統文在寅已下令要求徹查。(圖/CFP)

此外,製作單位也取得了張紫妍和當時的經紀人金代表之間的專屬合約,將在27日播出內容解開未解之謎。張紫妍逝世10年,近來因為南韓演藝圈一系列桃色風波再度引起關注,日前南韓總統文在寅已下令要求徹查。當年張紫妍的師妹尹智伍(音譯,윤지오)也勇於出庭作證,她透露:「還有5名演藝圈目擊者」,希望對方能出面協助調查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