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萬英呎高空驚魂!旅客連開2次飛機艙門 遭綑綁在座位直到降落

▲▼易捷航空(EasyJet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易捷航空驚傳有乘客試圖打開飛機艙門被制伏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架從英國倫敦飛往義大利比薩(Pisa)的易捷航空(easyJet)班機,日前在3萬英呎高空中遭遇「意外事故」,一名男子試圖打開飛機艙門被機上其他旅客制伏綁在座位上,直到降落後交由警方處理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目擊者指出,該名30多歲男子穿著厚重外套,神情緊張地走進廁所待了1分鐘左右,當他出來時就朝向緊急出口走去,抓住把手試圖開門,在場的旅客開始尖叫、大哭,每個人都非常害怕。該名男子嘗試拉2次把手後,立刻被機上其他男性旅客抓住,並捆綁在座位上直到飛機平安降落。

▲▼易捷航空(EasyJet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易捷航空事後回應,機組人員受過相關訓練,當下就立刻行動確保飛機飛行和乘客的安全,機長也迅速通知警方直接在飛機降落處等候,直接逮捕該名男子。

報導指出,如果飛機艙門被打開,不只機內溫度會急遽下降,突然減壓將導致旅客被「吸出」,後果難以想像。目前尚未得知該名男子的動機,警方已經接受進行調查、審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