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碧婷穿白裙…風一吹「凸肚現形了」 點頭嫁隔1月瘋傳有喜! 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女星郭碧婷3月底剛公開被向佐求婚的好消息,近一個月來小倆口不時大方在社群網站上放閃,不過近來兩人一起拍攝寫真照,身穿白色薄長裙的她,卻被發現小腹隆起,尤其是當風吹過,裙子往後飄時,她腹部明顯有微凸陰影,引起外界瘋猜兩人已經造人成功。

▲郭碧婷接受向佐求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陳嵐)

▲郭碧婷上月底接受向佐求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陳嵐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向佐是「龍五」向華強和「向太」陳嵐的長子,因帶著媽媽參加陸綜《最美好的時光》與郭碧婷陷入熱戀,當時向太也不斷地在節目中大讚郭碧婷非常乖巧,也非常希望對方可以成為自己的媳婦,沒想到最後郭碧婷真的與向佐再一起了,而且在節目播完不久,兩人就隨即在微博上宣布訂婚喜訊,眾人也為他們感到開心不已,向佐在月初還帶著她到日本見自己的乾爹山本耀司,感情發展迅速。

▲向佐和郭碧婷去日本見乾爹山本耀司。(圖/翻攝自IG/向佐)

沒想到,近日兩人一起拍攝寫真照,兩人合體的側拍畫面流出,只見向佐僅穿著一牛仔長褲,上半身全裸露出結實腹肌,身材非常好,而身邊的郭碧婷則是身穿一件純白色寬鬆長裙,包得非常密,不過她在舉手投足間,白色長裙下的肚子微微隆起,尤其是另一張她與另一名女性走在一起,她雙手撩著長髪,裙子被風吹起往後飄,肚子似乎更明顯了。

▲郭碧婷、向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「娛大掌櫃」)

▲郭碧婷、向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《新浪娛樂》)

▲郭碧婷穿長裙飄孕味。(圖/翻攝自微博/《新浪娛樂》、「娛大掌櫃」)

該照片引起不少網友熱議,「看起來真的像」、「超配的一對,希望是真的」,也有不少粉絲隨即獻上祝福,不過據大陸媒體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郭碧婷的工作人員稍早已經出面代為否認懷孕傳聞:「這完全是角度關係,有好消息會第一時間跟大家報告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