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墜12樓結束生命 留言曝:「結束只是句點」...老公淚崩

▲▼示意圖,光,希望,自殺,輕生,害怕,恐懼,黑暗,孤獨,哭泣。(圖/記者林宜潔攝)

記者黃彥傑、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6日下午3時許驚傳墜樓意外,一名51歲林姓女子從住處12樓的頂樓一躍而下,肢體扭曲變形,頭顱破裂當場死亡,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拉起封鎖線。

林女丈夫到場見到遺體,當場淚崩無法自拔,且也在家中找到遺書表示,如果自己跳樓或輕生,希望你能夠為我安排好所有身後事,且直言「也些事情無法改變,人力所不及請不要悲傷」。

最後更說到,生命的結束只是畫下句點,那是命運與個性的安排,警方將丈夫帶回製作筆錄時,丈夫當場淚崩無法製作筆錄。
 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【相關新聞】

快訊/北市林森北路墜樓意外 女子「肢體扭曲、頭顱破裂」慘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