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懷疑有小三 他「內褲被加料」報警哭:下體火辣辣的!

▲辣椒醬。(圖/公司資料照)

▲辣椒醬。(圖/公司資料照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難以言喻的痛!西湖一名男子近日和女友鬧分手,22日晚間洗完澡後,突然感覺「下體火辣辣的」,這才發現對方在他的內褲「加料」意圖報復,讓他一氣之下報警。

根據《都市快報》,吳先生表示,22日自己洗完澡,剛換上內褲後,就感覺到下體火辣辣的,仔細一看才發現,內褲上竟然有辣椒醬,因為最近和余姓女友吵架,打電話質問後,對方竟然爽快承認了。

余小姐則指出,最近懷疑男友在外面有小三,因此鬧得不可開交,吵到要分手,當天去男友房間發現沒人,突然看到床頭的內褲,想到他可能有對不起自己的行為,就把內褲丟到地上踩了好幾腳,發洩內心的委屈。

踩完之後余小姐才發現,腳上黏著的辣椒醬全都被用到內褲上了,因次將計就計把內褲掛回床頭,才會發生「辣味雞」的事件,但自己真的不是故意的。男友詢問後也馬上就承認了。

西湖區公安分局22日22時接獲事件通報,值班員警劉舫趕至現場了解來龍去脈,並對兩人進行調解,觸犯法律的事情絕對不能做。吳男跟余女也表示,會好好溝通,解決他們之間的感情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