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被詛咒照片」入侵推特瘋傳 網盯著看瞬間絕望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社群媒體推特(Twitter)近來瘋傳一張物品擺放雜亂無章的照片,但許多網友盯著看了一陣子後,幾乎認不出任何東西,讓人覺得越來越疑惑、甚至有種絕望的感覺出現,而這張圖則被封為「被詛咒的照片」。

▲▼ 推特瘋傳「被詛咒的照片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 這張照片在推特瘋傳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美國論談Reddit一名使用者23日提到,這張照片的設計旨在模擬中風者視覺,但目前此一說法並沒有得到證實。此外,這張照片的最初來源是個謎團,有人利用圖像搜尋網站TinEye來搜尋超過356億張圖片,但仍無解;而谷歌搜尋圖片的功能則顯示,這張圖片可追溯至2019年1月,但外界認為,這張圖片應該更早以前就已存在。

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,「這就像是在夢境中意識到自己在做夢的感覺」、「這讓我聯想到地獄」、「我差一點點就能認出那道牆壁,但最終,我還是不確定那是什麼」。

另有網友PO出新照片,試圖還原照片到底有些什麼東西,可見黑色物體變成女子趴著的樣子,而左邊白色不明物體變成首飾盒,右後方還有一隻鹿。只不過,照片裡頭的物品有哪些,仍有待正確解答揭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