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李正皓點名是「頭號假韓粉」! 潘恒旭被叫進市長休息室

▲高市觀光潘恒旭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洪靖宜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,日前轉發高雄市長韓國瑜臉書文章,「要冒牌韓粉退散」,他提到他雙手雙腳贊成韓國瑜發起抓假韓粉的活動,甚至說要公開檢舉頭號假韓粉就是高雄市觀光局長「潘恒旭」。對此,韓國瑜在石化氣爆善後專案報告中場休息時,把潘恒旭叫進市長休息室,兩人出了休息室後對於媒體提問都閉口不回應。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上任後製造的新聞話題始終不斷,行事作風總是惹來不少批評,讓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,在臉書上PO文,「贊成韓國瑜市長發起抓假韓粉的活動!也因此,我公開檢舉頭號假韓粉:潘恒旭」,點名現任觀光局長潘恒旭,更表明「老實說我真的受夠這位潘局長屢屢在媒體放炮,為韓國瑜市長樹立敵人的作風了」。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中場休息時潘恒旭被請進市長休息室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被點名是「假韓粉」的潘恒旭,出席石化氣爆善後專案報告時,則簡單回應,他「不認識這個人」,其他則不願多作回答。

而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石化氣爆善後專案報告下午場開始前表示,這個問題應該由潘恒旭自己來回應,他不適合越俎代庖,不過就在中場休息時,潘恒旭突然被叫進市長休息室,閉門會談了幾分鐘,最後兩人從休息室出來後並沒有任何回應,快步走進議事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