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美人喝完「2周瘦3公斤」 私房瘦身撇步曝光!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于美人日前主持TVBS《國民大會》,瘦身肥有成的她,分享自己用喝就能瘦身的小撇步,蘆筍水搭配蜂蜜及橙花醋,針對水腫型的肥胖最有效,于美人親身嘗試,短短兩周就瘦了3公斤。

▲▼于美人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于美人)

▲于美人瘦身有成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于美人)
 
為了親自示範怎麼調製蘆筍水,于美人還特地去買當季的雲林土庫白蘆筍,為避免減肥消水腫下猛藥喝太多,于美人特別提醒:「不能只喝這個水,要搭配其他的,不然你會尿到瘋掉。」這個私房小撇步除對解油膩、消脹氣有用,對於有些早上起來腳會水腫的人也有幫助。

于美人建議,千萬不要在睡前,或是一小時內找不到廁所的地方喝。于美人爆料,當初張秀卿拍婚紗時,為了要瘦身也喝了這個湯方,喝完後張秀卿根本沒時間一直找廁所,結果直接撈起她的婚紗,在野地就「解放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于美人近年來瘦身有成。(圖/TVBS提供)

▲于美人在節目中分享撇步。(圖/TVBS提供)

針對時下年輕女孩會使用的催吐減肥法,于美人絕不贊成這樣的方式,認為現在減肥資訊過多,大家其實參考就好,像是坊間說紅豆水可以消水腫,于美人透露:「其實效果好的是赤小豆不是紅豆。」

談到減肥觀,于美人說,東西要自己也覺得好吃,才能持之以恆。像是喝搭配蜂蜜跟橙花醋的蘆筍水,就是于美人自己喜歡的減肥聖品,才可以持續瘦身,並直言:「 這個這麼好喝,如果一定要喝珍珠奶茶,不如喝這個!」而減肥這件事對于美人來說,數字其實是其次,搭配運動,少吃澱粉,讓曲線變好看才是重點。節目26日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